close

REX已經抱怨過無數次我的時間觀念,仔細想想不論是喝個喜酒,還是與朋友相約出遠門,我的確多多少少會擔擱一點時間

相信REX對此已經無法忍受才會一再提出,這回我可要仔細回溯一下,我是從小就這樣ㄇ!?

幼稚園時~老媽都是在校車來樓下時才急忙ㄉ把我送下樓,小學到國中~印象中沒遲到過

高中時~因為遠從林口跑到新店上學,必須5:30就坐公車,沒坐上那班就會遇上塞車鐵定遲到,我還記得為ㄌ不想遲到花ㄌ500塊坐TAXI上學ㄋ

專科上夜間部,因為事情很多常會影響下班時間,但我仍會在上課時間趕到學校,但開始會翹課

上班後~我似乎偶而就會遲到,晚個2分5分10分ㄉ,但與朋友ㄉ出遊就不會有這個問題,這大概是潛意識要求ㄉ

生ㄌ小孩後~我必須先照顧小孩ㄉ穿衣,準備物品等,才能照料自己,此時來不及似乎已經變成我的常態

生ㄌ兩個後~出門照料自己ㄉ時間只剩下5~10分鐘,雖然有時已提早準備,但仍會將時間卡的很緊,來不及看起來似乎已是我ㄉ習慣

其實我並不喜歡這樣的時間調配,那個女人出門不想稍微打伴一下,可是我沒有多餘ㄉ時間思考我的裝扮

出們必帶的物品及兩個女兒的裝扮,需要花費我許多的時間,而REX只需要一再提醒我時間

朋友看來多數認為是我不放手讓自己忙得不可開交,的確我放不下手放不下心

當REX幫忙準備的東西需要我必須要再檢查一次以免有誤時,我選擇ㄌ自己動手

要求完整性盡量完美ㄉ感覺,最近才知道這就是強迫症ㄉ一種,

自己認為自己沒有忙不過來,要自己動手才會安心,希望多些時間來照料自己,但總是沒時間

想放一點點空讓自己喘一下,卻又放不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in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