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過秘密旅行德國餐廳後,我就很想造訪希臘餐廳,因為希臘餐廳是旅遊作家魚與好友開的第一家餐廳,先前去過幾家希臘風餐廳,都還不錯,很想見識從旅遊作家的眼光去看希臘有何不同,於是約了玩樂家族的好友們一起去,由於到訪前已對大家介紹過魚跟德國餐廳,大家對以"希臘"為主題的餐廳也都很好奇

希臘外觀並沒有像德國一樣搶眼,可能是因為藍白色吧!若非刻意來找,真的很容易就與它擦身而過

秘密旅行~希臘 

對希臘餐廳的期待從一到大門口就十分雀喜,從門口看到裡面不大,想說可能只是一樓吧!

秘密旅行~希臘(大門)  

一進門就看到希臘的街道牌,服務的小姐並沒有像德國餐廳的一樣開心地介紹著希臘餐廳,但是相同的是一進門就會聽到每個服務生的問候聲

進門後看到桌數並不多且廚房就在餐廳正中央,在廚房的旁邊就是許多希臘風的擺設與食物

 秘密旅行~希臘(街道)

服務小姐帶我們到座位後說:她先離開一下,請我們先參考一下菜單.看來是真的很忙ㄋ,難怪沒提早訂是會沒位置ㄉ

桌上看到魚的手繪餐墊,是希臘的街頭,我們的座位旁邊感覺像是希臘的客廳,有沙發有壁爐,很溫馨的感覺

我們座位旁還有正在播放的投影機,傳送的是關於魚跟好友開餐廳的經過,最後還為德國餐廳打個小廣告

走ㄌ一圈發現能拍的不多,我好奇的問ㄌ其他服務小姐:請問希臘就只有一層樓ㄇ?

小姐說:是呀!只有一層樓,樓上是倉庫是不開放的

有點失望ㄋ!!因為我已經先到過德國,德國是四層樓的餐廳,每一層都有不同的風格,連服務生也都是身穿德國衣服,我很難不失望

秘密旅行~希臘(房間)

服務我們的小姐終於回來ㄌ,一樣親切的跟我們介紹菜單,不時還開個小玩笑,這點倒是都一樣,表示他們都有做過職前訓練

在小姐的介紹下我們除ㄌ點ㄌ自己的主餐外,還各點ㄌ幾樣餐點大家一起品嚐

等待餐點的時間我們拿ㄌ不少餐廳擺放的旅遊書來看,其中有幾本魚的創作,由於旅遊書籍種類滿多的,不用擔心被拿光ㄌ沒書可看

首先上了是啤酒,是我們加點的,喝起來感覺像香檳,我兩個女兒都愛喝ㄋ

套餐有湯跟沙拉,湯很香濃,沙拉很清爽可口,麵包沾優格吃,也很好吃,希臘媽媽的燉飯其實是麵,口味清爽,有淡淡的奶香,小孩超愛吃的

秘密薯條,原以為就是一般的薯條,吃ㄌ以後欲罷不能,感覺像是馬鈴薯現炸的,招牌斯布拉基,潘朵拉的馬鈴薯盒,也都很好吃

我點的是希臘私房海鮮麵~大辣,用的是黑色墨魚麵,配料還滿多的,雖說是大辣,對我來說是一點也不辣,但是真的很好吃,可能希臘的大辣也就是如此輕輕的吧!

秘密旅行~希臘(餐點)

在去過德國與希臘後,我覺得希臘的餐點道道都符合我的胃口,德國因為是香腸或煙燻,有的吃多ㄌ會膩

可能是因為希臘是秘密旅行的第一間餐廳,雖然仍可感受到用心的程度,但不免有點失望,太小ㄌ啦!雖然我能了解,但一直跟玩樂家族推薦的我很不好意思,沒有很多能讓他們拍照的點

秘密旅行最大的特點就是親切與小細節上的裝飾,與對旅行的推崇,去過後就會很想計劃旅行

若你到過秘密旅行希臘也喜歡希臘,建議你可以去看看秘密旅行德國,因為德國改善ㄌ空間小的缺憾,真的帶你進入德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in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