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禮物在要買dabby的美麗眼鏡還是一家人去吃一頓猶豫不決,最後我還是選定ㄌ吃過一次就很想再吃的夏幕尼新香榭鐵板燒

鐵板燒一直是我最愛吃的食物,夏幕尼是王品集團的餐廳就如同其它王品餐廳一樣,只要點大人點餐即可王品會為小朋友準備小餐點而且是不收任何費用的

夏幕尼就位在光復北路台北鼎王隔兩間的地方,從大門看來很像是鋼琴酒吧,一進門沒有濃煙味只有淡淡的肉香味,氣氛像極在吃西餐廳一樣

夏幕尼大門.jpg

如一般鐵板燒的作風,師傅會在前面當場為你烹煮,只有套餐的菜單,每一人份套餐是NT980+1%

夏幕尼鐵板燒.jpg

服務生會記得每個位置點ㄉ餐點,不會再詢問是誰點的,每一道菜服務生都會為你解說如何吃更美味

開胃菜~由右至左:飽魚水果,無花果鴉胸,魚子醬鮭魚球

在送完開胃菜後還有送上忘ㄌ拍照ㄉ香檳汽水,外表看起來像蘋果西打,喝起來沒有像蘋果西打氣那麼多,小朋友也都各有一杯,她們都很喜歡喝

左手邊的是主餐沾醬,由右至左是油醋洋蔥,優格蒜醬,玫瑰鹽

夏幕尼開味菜

麵包~有奶油麵包跟五穀麵包兩種,看起來沒什麼但其實很香軟搭配奶油吃起來更香,讓人很想再吃,上次有再續點結果吃到最後撐爆ㄌ

這個麵包兩個小孩也都各有一份ㄜ

夏幕尼麵包.jpg

湯~象跋蚌海鮮湯,我跟雷克斯點的是一樣的,服務生會先送上來湯的新鮮食材,稍候再送淋上熱湯,海鮮燙成七八分熟鮮甜可口,湯的味道有海鮮及蔬菜的清甜

夏幕尼象跋蚌海鮮湯.jpg

這是夏幕尼為小朋友準備的湯,我忘ㄌ問是什麼,喝起來很濃郁,有肉香及芋頭香

夏幕尼幼兒湯.jpg

沙拉~上為軟殼蟹沙拉,下為地中海水果沙拉

軟殼蟹沙拉旁邊有地瓜泥及優格醬搭生菜,軟殼蟹裹粉洽到好處,肉厚扎實新鮮,單吃或搭配地瓜泥加優格醬生菜各有不同的風味

地中海水果沙拉,醬汁有百香果的酸甜,上面搭配水果冰及烤蘋果,感覺很像在吃飯後甜點

夏幕尼沙拉.jpg

吃完沙拉後,服務生會送上一小杯檸檬冰沙(忘ㄌ拍照ㄌ),讓你清除前菜的味道,好品嚐接下來的主餐,檸檬冰沙也是小朋友各有一份,蘿莉塔不敢喝,芙蘿拉很愛喝,一個人喝ㄌ兩杯ㄋ,不是太酸的檸檬,也不是很冰的冰沙,喝起來很舒服,我各人覺得檸檬冰沙比香檳汽水好喝

主餐~香蒜牛小排,這是讓我流連忘返的好味道,我點的是七分熟,微粉的牛肉,單吃吃到的都是肉的甜味,搭配煎過的大蒜吃口感是香又多汁,主廚特調的醬汁,我各人不大愛,因為會蓋住ㄌ肉本身的優點

桌面上的主餐沾醬,油醋洋蔥搭配主餐會搶味,我是另外單吃,不會嗆辣,優格蒜醬我沾ㄌ一口不是很愛,玫瑰鹽搭配牛肉也是決配ㄜ

夏幕尼香蒜牛小排.jpg

雷克斯點的是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原先雷克斯還擔心跟外面的雞排一樣沒啥特別,送到他面前時,他可是吃的猛點頭ㄋ

海鮮是鮭魚花枝加上黃瓜及主廚醬汁,食材新鮮清爽可口

主廚在雞排的皮跟肉之間夾上ㄌ薄片黃瓜跟甜椒,搭上主廚醬汁,皮酥肉嫩 

夏幕尼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jpg

季節鮮蔬~在主餐之後搭配水煮過的青花菜,僅搭配微量的醬汁,吃的到菜的甜味,可以降低剛才吃過主餐的重味覺

夏幕尼季節鮮蔬.jpg

櫻花蝦炒飯~這是吸引我還想再到夏幕尼的最大原因,雖然已經有吃飽的感覺,但是還是不減這個炒飯的美味,滿滿的櫻花蝦加上魚卵而成的一碗炒飯,滿口都是魚卵的香味,這個炒飯也是兩個小孩各有一份ㄜ,喜歡吃蝦的蘿莉塔可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光ㄋ

夏幕尼櫻花蝦炒飯.jpg

夏幕尼甜點~上圖為香榭鮮奶酪,下圖為鮮果盅,香榭鮮奶酪有三種口味,櫻桃,鳳梨,奇異果,每個奶酪搭上不同水果各有不同的味覺,鮮果盅搭上小型的熱巧克力醬,就像吃巧克力火鍋一樣的的感覺,夏天的鮮果盅是搭配冰沙,一解先前所以吃的味道,清爽冰涼

夏幕尼甜點.jpg

飲料~左圖為香柚鮮果汁,右圖為綠森林果汁,飲料的部份就soso,上次喝覆盆莓優格冰沙及咖啡感覺也是一樣,就是會有一個香水味,我各人不大喜歡

夏幕尼飲料.jpg

夏幕尼針對壽星有送一個小蛋糕,服務生還會在座位旁為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夏幕尼慶生.jpg

夏幕尼生日蛋糕

夏幕尼小蛋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in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