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觀陽明山花季時就被人潮車潮嚇的不想再參加,所以每年花季都不會是我上陽明山的時機,我的上一個花季距今也有五年了吧

今年特別想再重溫花季的感覺,眼看幾天的好天氣,邀約公婆帶著小女芙蘿拉一起上陽明山賞花

上陽明山時已是中午,由於是禮拜三一路上沒有管制沒有塞車,我先帶公婆到我上陽明山必到的地方-[竹子湖]去用午餐

每回必到竹子湖是因為看花時的心情會很舒適,也可以買我最愛的百合花回家,自己有種花的婆婆,則是逛的很開心,每到一家店都有想購買的花苗

雖然花季結束後才是海芋季,但是竹子湖已做好海芋季的準備,很多店家都用海芋裝飾好門面,婆婆選了一家店體驗採海芋,採5隻NT100-

 IMG_8194.jpgIMG_8195.jpg

離開竹子湖前往花鐘參觀,沿路的一個噴水池因為太陽的照射下竟出現了彩虹,不同於以往高高在天空中的彩虹,引起大家爭相拍攝

一路上看到牡丹,櫻花,山茶花,杜鵑,在太陽的照耀中振奮人心

  IMG_8193.jpg

今年花季設計的造景很有趣,有很多假人假牛,很多人都會在此留念,芙蘿拉看著造景小童跟它做出互動,讓一旁的路人都拿起相機記錄

平日的陽明山依然有很多人,有情人,有老年人,有家庭,有日本團,有大陸團,不敢想像假日會有多壅塞

走了這一趟,讓我更確定陽明山要好好的散步,觀賞,擁有的是美景及好心情,一定要避開假日及活動日

IMG_2372.jpg

我的碎碎念:花依然隨著大地的季節美麗,但是因為人為的破壞,讓很多的昆蟲都找不到東西吃,我家住在11樓,時常會看到我家的窗戶上有蜜蜂飛來飛去找花朵,前不久還有一隻螳螂停在窗戶上,這些需要花的昆蟲,都不知道必須要飛越多少里程才能找到食物,不知道要怎麼跟它們說往陽明山就有東西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in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