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ita時常問我:[mama,怎麼開了童裝店就沒有做餅乾了,我好想再做餅乾哦!]

聽了我心裡有兩種聲音,一個是覺得自己先前的陪伴是有效果的,讓孩子是充滿期待的,一個是有點難過覺得自己失去了能在家陪伴孩子東摸西弄的時間

於是假日時我就準備好材料與孩子重溫自己動手做的樂趣

這次做的是韓國麵包,就是大賣場有在賣的那種QQ的像麻擠口感的麵包

把韓式麵包粉與所有材料加入攪拌後,加入自己喜歡的添加物,就能進烤箱,我這次加的是芝麻跟核桃

這次我也讓Flora在旁觀摩,雖然她一直想動手參與,但姐姐說要等她再大一點才行,似乎要悍衛自己當姐姐應有的福利

麵包一出爐,我們一家四口早就吃過晚餐,但仍是忍不住的一人吃了一個,Rex覺得兩種各有特色,Lorita覺得都很好吃,我則是很開心,花了時間陪小孩,看到她們那麼高興,我也很開心

接下來的三天內,我們的早餐就都是吃同一款麵包

韓國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in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