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去泰國已經有七年了,當時我跟雷克斯還沒結婚,是跟雷克斯的同學及同事一起去的,當時大家都才剛熟識,大家玩的很瘋也很開心,現在大家早就已經是十分熟悉的好朋友了,大家各自結婚或生子,某些愛玩的成員就常相約出遊,成員來來去去,彼此互相關心,就是我所謂的玩樂家族好友了

這次再到泰國,是跟雷克斯公司同事一起自辦的員工旅遊,參加標準的泰國芭達雅六日行程,七年後的行程增加了其他的賣點,整體來說很適合全家一起去

我們在2008年的5/21出發,也就是去年的今天,在飛行約2個小時又40分鐘後到達泰國,天氣十分悶熱,第一站就是到夢幻世界吃午餐,玩整天

夢幻世界佔地很大,雖然也有遊樂設施,但比台灣的少了許多,有些也已久舊了,除了蘿莉塔玩了碰碰車跟小火車外,就是我玩了套圈圈跟籃球機,我們在悶熱的太陽下邊走邊玩狂喝水喝椰子汁,很明顯的感覺到蘿莉塔的開心,不喊熱不喊累的一直跑跑跳跳,明明臉熱的紅咚咚的,還是一直要跟園區的造景照相

2008泰國第一天~夢幻世界 2008泰國第一天~夢幻世界

園區內的人造雪屋,可以一解悶熱的感受,只不過穿上園區提供的外套鞋子,在-2.5度C的雪屋中一樣十分冰冷,鼻子跟手都有凍僵的感覺,頓時間感受到炙熱與酷寒兩種滋味,我跟雷克斯擔心蘿莉塔太冷,急著想出去,但蘿莉塔卻說:[沒關係,我還要跟這個照相。]硬是在裡面又留了十分鐘

 

 2008泰國第一天~夢幻世界

接下來就是瘋狂採購曼谷包了,來自不同團的台灣客把NARAYA的店擠的水洩不通,我採購的時候雷克斯就陪蘿莉塔坐園區覽車及腳踏船,我們這團共有13個大人5個小孩一直玩到園區營業時間結束才離開

2008泰國第一天~夢幻世界

一上車大家都睡翻了,半個小時後我們抵達吃飯的地方,晚餐過後我們就要參觀泰國新興表演-天使夢幻劇。

由於是大型表演,表演全程都是英文及泰文,舞台的右方有翻譯螢幕,有中文字幕可以看,蘿莉塔邊看表演邊聽我的解說,安靜且專心的看完2個小時的表演,看完後還要求與表演者一起照相,我想是因為這個表演太美太精彩了吧!表演中出現不止一隻的大象,配合劇情會有真實的瀑布流下,會有真實的小溪出現,表演者的衣服也十分的華麗,是一場值得一看的表演

2008泰國六日~第一天-天使夢幻劇 

到此時已是晚上的十一點,蘿莉塔沒有吵累想睡覺,吃飯參觀也都十分穩定,讓原本擔心蘿莉塔不適應出國行程的雷克斯,現在已十分肯定我帶她出國的這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in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