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一早的第一個行程~水上人家3合1,先逛海椰寺附近的水上市場,鐵皮搭建的市場裡面有賣點心小吃、衣服、玩具、水果、花,鐵皮綿延到後段是水泥房商家,裡面賣點心小吃跟一些泰國的日用品,現在不到十點鐵皮屋已被日曬的十分悶熱

大姑托我買的泰式冰晶及張奶愛吃的泰式海苔都在這個市場內找到,泰式冰晶POY-SIAN是雙頭產品,一邊可吸入提神一邊有薄荷油可擦,主要是預防中暑及開車提神很適用,造型是長條型的,大小長6cm圓1.5cm,一個價格是泰幣15(換算台幣約等值價15),導遊表示POY-SIAN真的很有效,但他不建議長期使用會變成依賴習慣,因為他就是常用者。說到海苔大多想到韓國,沒想到泰國用海菜製成的海苔也是香噴噴的,在市場內現炸出爐,包裝用像台灣正五味的一袋一袋,三包100-有分不同辣味及海苔口味

坐上四面通風的船,我們開始遊塔金河,導遊在介紹兩邊的風景,大家則是在分享剛才的戰利品,一邊吃著剛才市場買的山竹,榴槤,喝著椰子,這是我第一次吃榴槤,以前人家說好吃我都不相信也不想嘗試,說真的,還真的滿好吃的,吃起來口感像香焦,導遊說冰過的更好吃,但是大熱天吃可是要小心流鼻血的。蘿莉塔在海椰寺旁用導遊提供的麵包餵魚,每隻都是超大隻的魚,還是為了吃搶成一團 

 

2008泰國第2天~水上人家三合一之遊塔金河

中午到大象主題樂園時已是12點多了,午餐過後約兩點開始觀賞大象古戰場爆破秀,表演者在大太陽底下表演,觀眾坐在搭有鐵皮屋的地方觀賞,今天是個悶熱的天氣,雖已有風扇在吹,但也是熱風刺激。表演主題是泰國古時用大象打戰的情況,觀賞完之後可與大象照相或是買甘蔗餵食大象。蘿莉塔自告奮勇說要餵大象,看她又想餵又有點怕的樣子很可愛,本來想跟大象合照的蘿莉塔,看到爸爸被大象舉起,嚇得不敢再接近

2008泰國第2天~大象主題樂園4合1 2008泰國第2天~大象主題樂園4合1

人鱷綜藝秀是兩個人一搭一唱在鱷魚池的表演,有把頭放在鱷魚嘴巴或是故意鬥弄鱷魚再假裝被嚇到的喜劇表演 

2008泰國第2天~大象主題樂園4合1

趣味魔術秀,就是有搞笑小丑表演魔術,我們僅參觀5分鐘,蘿莉塔覺得表演不好看,所以就在外玩遊樂設施

2008泰國第2天~大象主題樂園4合1

晚餐享用皇家御膳,用餐時有人在台上表演泰國民俗舞蹈,我個人覺得這個地方的餐很好吃,只是蚊子多了點,表演到最後會邀請觀眾一起上去跳舞,只見大人小孩受邀請時都直搖手不上去,蘿莉塔問我她們要做什麼後,受邀請就直接接受上台表演,由於她是同行中年齡最小的,尚不滿四歲,大家看她如此勇敢,都為她拍手鼓掌,在台上的蘿莉塔很努力的跟著表演者的動作十分認真 

2008泰國第2天晚餐皇家御膳 

晚上的活動還有人妖秀觀賞,這是小型的人妖表演場地,與我們上次觀賞的金湯尼人妖秀小多了,人妖的美豔素質也比較差,我覺得美的就只有兩三個。由於這個人妖秀位於市區內,附近有百貨公司及NARAYA專賣店,我與Johnson夫妻想捨棄觀賞,一同前往逛街Shopping,一向愛跟著我的蘿莉塔,這回卻說想觀賞由男人扮的女人秀(我跟她解釋人妖的意義),於是由雷克斯照顧蘿莉塔,我就瘋狂的Shopping去了,我們在約定的時間回到場地集合我問蘿莉塔對表演的感覺,她覺得跳舞跳的滿好看的,還說要跟人妖照相,於是她選擇了這個最美的人妖一起照相

2008泰國第2天~曼谷人妖秀 2008泰國第2天~曼谷人妖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in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