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第一個行程是位於曼谷的龍虎園,是一間有點像小型動物園很有教育意義的地方,參觀母豬餵小虎,母豬躺著不動讓自己的小豬喝奶水其中也混著餵食一兩隻的小虎在喝奶水,我們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自費抱著小老虎用奶瓶餵食拍照,小小的一隻老虎放在腳上又重又熱,但是近距離的摸他蘿莉塔很開心,接下來導覽員解說著每一個現象及帶著參觀園內動物,我發現這間龍虎園雖然動物的種類也不少,但是最多的就是鱷魚了,導覽員一直叫我們小心走,不要掉到鱷魚池裡,聽說之前有人不小心掉下去就壯烈地表演了餵食秀給大家看了。

2008泰國第三天~龍虎園 

鱷魚生態介紹時有參觀鱷魚蛋及看到剛破蛋的小鱷魚,原來它們從小就是這樣喜歡靜止不動的,要不是解說員有介紹,我一度以為它是假的擺飾品呢!

2008泰國第三天~鱷魚生態館  2008泰國第三天~水果大餐

午餐吃養身水果餐,都是用水果及解熱的菜做的料理,很清淡不大習慣,最後還有上巧克力鍋讓大家沾水果吃,用完餐後到戶外的水果吧吃各式各樣的泰國當季水果,在導遊與團員的熱情推薦下,吃了生平第一次的榴槤,真的就像他們說的一樣聞起來難聞但吃起來香,我個人覺得口感介於香蕉跟菠蘿蜜之間,香香甜甜軟軟的。

接著參觀七珍佛山,九世皇廟跟蠟像館,七珍佛山是在山壁上鑲金佛的一個景點,九世皇廟跟蠟像館由於怕蘿莉塔會煞到,所以我並沒有進去參觀,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一到大門口就感覺很陰涼,感到害怕與抗拒,我秉持著人還是要相信自己的第六感,不要跟未知的感覺抗衡的道理,第一次拒絕跟團的行程在外等候。

2008泰國第三天~七珍佛山+九世皇廟

之後就是蘿莉塔期待許久的趣味七合一,在叢林裡騎大象,坐牛車跟馬車竹筏,觀賞猴子表演。第一次騎大象的她十分興奮也不害怕一直想就近摸摸大象,觀賞猴子表演時也第一個舉手要和猴子互動,mama覺得她應該會緊張害怕,蘿莉塔卻說:[不會,因為mama說過有老闆在,它們都會乖乖的,可是mama以後來泰國可以直接來騎大象就好了嗎!?]可見孩子對大象的喜愛。

2008泰國第三天~叢林騎大象 2008泰國第三天~馬車牛車體驗 2008泰國第三天~猴子學校

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泰式按摩,我們進到一個雙邊的通舖,一家人就用一個拉簾隔著,但大家還是可以在同一個房間裡對話,不過開始按摩沒多久大家就安靜無聲了,接下來不到一個小時就開始聽到有人打呼的聲音。

蘿莉塔還不到可以按摩的年紀,我安排她躺在我跟雷克斯中間睡覺,先前的經驗知道按摩的冷氣都十分的冷,我幫蘿莉塔穿上長外套,蓋上我跟雷克斯的外套,經過充實的一天她果然很快就睡著了,幫我們按摩的小姐一直看她然後一直對話,雖然我聽不懂,但我想她們好像是在說她會冷之類的,其中一個小姐離開了一會,拿了一個小棉被給蘿莉塔蓋,超貼心的,泰式按摩按完都有種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 ....通體舒暢

2008泰國第三天~泰式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in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