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一早就到泰國的墾丁~PATTAYA芭達雅,進行香焦船、拖曳傘、水上摩托車等水上活動,泰國的水上活動規劃的不錯,每個活動都有規劃的區域,感覺上比較安全,不會造成香焦船及摩托車的擦撞事件,先前到泰國都會玩的香焦船,現在竟然不敢玩了,總覺得不會游泳卻被拋到海裡是件很危險的事,不知是年紀大了怕死,還是心裡的牽掛太多怕死...ㄏㄏㄏ

 

2008泰國第四天~PATTAYA香蕉船 

等了好幾天蘿莉塔終於在這天玩到了沙子,但是這回參加的行程並沒有到格蘭島,沒有長長的海岸沙灘可以讓她玩沙子,這邊的沙子都混有小石頭或碎貝殼,真正能玩的只有一小塊地方,玩的時間也不長,在大家都玩過水上活動後就得出發到另一個地方玩拖曳傘了。

拖曳傘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水上活動,蘿莉塔死命的抓著我不讓我去玩,怕我會有危險,奇怪~為什麼就不怕papa有危險,大家都玩回來了,我也與她溝通了很久,最後再加上團員也一直跟她保證不會危險,她才一臉緊張的看著我飛上天。我喜歡拖曳傘這種在廣闊天空飛翔的感覺,剛上天時面對大海會有一點緊張,但眼睛看到的寧靜大海及吹拂的海風,沉靜了我的心寧,感覺像飛翔的候鳥在思考目的地的方向,著地時又有種重新出發的感覺,看到我回來的蘿莉塔似乎鬆了一口氣,緊緊抱著我,還問我會不會害怕,很謝謝她這樣重視我愛著我

2008泰國第四天~PATTAYA玩沙  2008泰國第四天~PATTAYA拖翼傘

經過一早的水上活動,吃過飯後去spa按摩,真是休閒快活呀!spa兩個小時,男女分開每個人一間間的進行,蘿莉塔跟著mama一起,這邊並沒有多餘的床可以讓她休息,所以兩個小時裡,她都坐在我身邊的椅子上,一個人吃著餅乾玩著貼紙本,經過一整天都沒有休息的她,竟也沒有出現吵鬧的行為,乖乖的陪著mama,一付自得其樂的樣子

2008泰國第四天~SPA

下午五點左右進了PATTAYA的飯店,大家自由活動兩個小時,這次住的飯店離逛街的地方有點距離,需要坐車才能到,大的人都選擇在飯店游泳休息,我們一家人決定坐PATTAYA當地的交通車[宋條]去逛街。宋條是一種隨招隨停的車,要下車時只要拉車上的鈴就可以了,在炎熱的夏天坐宋條是很通風的選擇,但是只要車子停在車陣中等紅綠燈,就會聞到車子的廢氣及其他車子帶來的熱氣,不過因為PATAYA的主要逛街地點都是單線道,坐宋條可以觀看泰國人及觀光客的活動十分有趣,在坐車的路上,上車下車的人大多是泰國的當地人,也有少數的外國人,倒是沒有日本人及台灣人,由於宋條並沒有在車上放至路線圖,所以招了車得要問問是不是有到你想要到的地點,是來PATTAYA不錯的當地體驗

2008泰國第四天~PATTAYA宋條

上次來過這個百貨公司,對它的印象很不錯,先前有參加過裡面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館,這回僅是逛逛街,這間百貨公司的特色就是這架卡在百貨上的飛機造景,如果忘記名字只要說這個特色就能找的到,我們在這個百貨公司買當地生產的LEVI'S牛仔褲及當地生產的T桖,主要是買印有當地特色的產品做紀念,泰國當地的黛安芬華歌爾也都比台灣便宜,但是款式比較沒有那麼多,我本人是沒有買過,所以沒辦法分享穿後感

2008泰國第四天~PATTAYA百貨公司 

雷克思看到百貨內有理髮店,突發奇想說想試試泰式的理髮有何不同,於是蘿莉塔跟著mama一起邊逛邊看新鮮物邊買紀念品,papa自己去體驗剪髮,雷克斯說基本上與台灣沒什麼不同,只是這邊沒有按摩而已,身穿泰國上衣的雷克斯,有沒有像泰國華裔導遊的樣子...ㄏㄏㄏ

2008泰國第四天~剪髮  2008泰國第四天~PATTAYA水上活動

晚上七點我們到早上上船的地方,坐船出海釣小管,早上的海邊滿滿的都是出海的船,晚上卻是出奇的靜,一上船先體驗掉小管的樂趣,船員送上一杯啤酒或是果汁、汽水讓我們解熱解渴,大家坐成一排前後陸續有人釣到小管,為了喷墨的小管嚇得大叫,有人釣到袋子,有人猛喝啤酒,等待小管上勾的同時,能看到水母浮到海面,也能看到小管及其他的小魚在海面上,蘿莉塔差一點就釣到小管,可惜在拉的時候慢了點讓小管跑掉了,後來mama也釣到了一條,為了沒釣到小管她可是介意的氣了好久

體驗就是體驗,釣上的並不夠大家吃,船長撒網拉了一大把的小管上岸,先讓大家拿著小管及魚拍照留念,再做成生魚片或是熱炒,新鮮的小管生吃真是超鮮美的,吃起來Q又充滿膠質的口感,讓沒吃過生吃的蘿莉塔也喜愛的吃了好幾口,大家大口吃著海鮮大口喝著啤酒大聲的聊天,超開心的,結束船上的活動已經是十一點了又要去吃魚刺燕窩,大家的肚子在今天真是撐爆了

2008泰國第四天~PATTAYA夜釣小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in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